close

說到海南航空大家就會想起他的漂亮制服~~~~~~

相伴相惜,夢想飛行

「海南航空」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陸商海南航空是透過111人力銀行來做招聘的,通過履歷篩選的人會收到面試的邀請,沒收到的人則會收到遺珠。

以下是2018/12/05海南航空初試流程

摸高212cm  報到前就要先進行貓高測驗,才能繳交資料。說真的剛開始看到那個高度,真的一度覺得自己摸不太到,個人覺得蠻高的 看到我前面好幾位考生,都差一點點,但還是沒能通過,請考官給他們機會去旁邊拉筋,可是如果真的還是無法摸到的話,就無法進行下一階段。

簽到  通過摸高者就會依序排隊進去繳交資料及簽到,需準備:海南航空的面試評估表、三張2吋白底證件照、英語檢定影本,畢業證書影本,護照影本,身分證影本,如果之前有飛行經驗者須準備''飛行經歷證書'',之後考務人員會給你號碼牌貼在做胸前,就可以進入會場,稍作等待。

宣講會  宣講會是在介紹海南航空及講解考試流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看到前幾梯次乘務員受訓的影片,受訓這段期間真的很重要堧很艱辛但要堅持下去,如果真的考試沒過,就無法成為正式的乘務員了!

分組(英文)  宣講會結束後,考務人員會依照號碼帶我們下去二樓的小組討論等候區等待,當下真的分長的緊張,等候區真的超級冷一整個抖到不行雖然自己經歷過許多不同的考試,但還是會有點小緊張。考試是一次兩組進去,一進去就先跟考官問好,面試時間大概只有10分鐘,乙組是10個仁,現場的考官有4-5個都會在旁邊圍繞著評分。

我們這組的題目是:請問醫生應該為病患的健康負責嗎?

我找時間加入自己的分享~雖然我覺得我講得不是很好有點小停頓,但我們這組的氣氛都滿好的,我們在講話的過程中考官會看你的儀態及是否再聽其他考生的回答。這組有兩位女孩跟1位男孩都很主動的跟大家分享,也很積極地討論所以都有順利晉級

我們這組10取5,幾乎通過一半,我也很順利得通過了!其實我們這組都很主動積極的討論,但坐在我旁邊的女孩不敢表達,所以沒能順利通過,有點可惜。保持著笑容及儀態,多發言,要有信心!真的就可以順利的通過搂~~~~~

大陸商真的都超級有效率,當天晚上就收到終選通知了!!!!

2018/12/07海南航空複試考試流程

當天報到只剩下100人!天啊!這真的是競爭激烈的一場面試。

這次到二樓的等候室等候面試,一次是10位進去,進到考場要先走S型,因為考官會看各位的儀態😨接著就站在自己號碼的前面開始做自我介紹,考官在這過程中,會觀察各位的儀態,有一位女考官還走到後面去觀察,當時真的是緊張到背都流汗,我有發現他們看腿的部分都超仔細的!我是3號,輪到我時我很順利的自我介紹,但考官卻沒問到任何的問題,這時我又很擔心,雖然前面兩個戰友也都沒被問到,但卻還是有點不安心。我們這組有三位是有空服經驗的,考官就問了他們一些問題(不知道為什麼考官都是對有空服經驗的人問問題),結束面試後,也是當下立馬知道錄取名單,天啊!真的超級刺激!我們這組10取7,我的好戰友們都跟我一起順利通過了~

接著我們到隔壁的會場做小體檢(測量血壓及測視力),還有需要我們加入微信來填寫自願及一些資料,過後還有專業攝影人員幫我們拍照,因為要交會去總部審核,很開心的我通過了所有環節,接下來就是難熬的等待通知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加油哦💪

不要放棄任何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