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航空”的图片搜索结果

卡達航空是一家很不錯的外商航空公司,他今年已經來台灣招了三四次,每次都是Open Day 的方式來招募,就是只要你準備好他了所需的材料就可以walk in來排隊面試哦!

雖然錄取的名額真的很有限,但真的要去嘗試看看,累積不一樣的經驗吧!

 

首先可以到卡達航空網站填寫資料、履歷,或者如果你已超過報名時間,可以使用walk in 的方式來排隊等待面試,有上網填寫履歷的人,之後會收到信件,通知您面試時間及準備的資料。

我住在桃園,所以我前一天先來住台北,這樣就不會太趕了,如果您是外縣市的考生記得也跟我一樣這樣做哦!

卡達航空真的要早點來排隊比較好,不然都要等到下午四五點,真的會很累,而且到那時候考官可能也沒什麼精神來面試了,所以要提早到提早到!

我是早上五點多到考場,當時前面就就有五六個考生在排隊了,後期陸陸續續就更多人排隊了,每次來考試的同學都超過一千多人,而且其中韓國人也佔蠻多的,想必卡達航空的福利應該很好~

但唯一一點就是要住在中東那邊,如果可以適應的人,可以來面試看看哦~

說真的來面試的人真的超級多啊!所以外面有幾位服務人員指揮我們隊形的排法及順序,不然兩層樓的人數真的是嚇死人啊!

8點一到服務人員就會請我們開始進到會場去坐,會場都坐滿的話一樣在外面排隊等候,當時進去是十個人一排,而我是坐在第一排的位置,過一下子考場的人員就來跟大家講解進去面試需要的資料(一份CV、護照影印本、最高學歷證書影本、以及一張35mm X 45mm的全身照)

考場人員也會在那時候給我們一些鼓勵的話,也告訴我們要放輕鬆,就算這次沒能通過也沒關係,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接著開始面試,一次是一排10個人出去,裡面有兩個考官,一個考官面是一個學生。

這次我笑著走進去,先跟考官打招呼問早,接著把履歷交給考官,他就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現在在做什麼?>

而我回答<我目前在諾富特飯店的西餐廳擔任領檯人員,從中我也學習到如何與客人溝通的技巧..等>

接著考官就說<等七點後的通知>  

如果當時考官給了你一張小紙條,代表你通過了初試

 

心得

卡達航空是一家我很想去的航空公司,薪水很高,又可以住在中東這地區,感覺真的很不錯

但卡達航空真的需要一些小技巧才能通過初試吧!我終究還是沒有找那小技巧,我有在想會不會是我額頭的疤痕或者是手上的大顆痣

畢竟卡達航空是蠻嚴格的,他們不希望身上有任何次刺青或是疤痕,所以如果有疤痕是衣服遮不住的,要記得遮瑕哦!

但如果他們還有來招募,我還是會去嘗試的。

他們今年就來招3-4次了,但每次錄取的名額都不多,但希望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累積一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