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廈門航空又來招聘搂~~~~~~

我很幸運的通過所有環節,準備要報到了!!

「廈門航空」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陸商廈門航空是透過111人力銀行來做招聘的,只要您使用111人力銀行來投履歷就可以了~到截止日後,會經由篩選,就會收到面試邀請信函,如果沒有通過篩選也會收到遺珠信。

 

大陸商廈門航空都是用E-mail信件來通知的,初試會分時段,我是分配到9點的面試時間,我提早半小時來排隊等後交資料,之後到一間會議廳聽她們考務人員具紹廈門航空以及考試的流程順序, 接著工作人員帶我們到地下一樓的考場外面做準備。

以下是考試的流程

2018/10/23初試

1、形象初選   一進考場後依序站在自己的號碼前面,前面會有很亮的光照著你,總共有4位考官。我保持著微笑跟考官點頭,開始自我介紹(畢業學校、多益成績、有無空服經驗..等)而我是第三個,前面兩個都講的蠻順的,輪到我時我一開口四位考官都往我這邊看,當時我有點緊張所以有點停頓,我想應該是我聲音嚇到他們了,前面兩位的聲音沒很大,後面有幾位同學講快,還有同學緊張到忘詞,之後考官請我們向右45度向左45度,再雙腿併攏,之後就開始投票了,3-4票通過,我得到4票,這關過的就只有兩位。在過程中,我不斷的保持著微笑點頭,老師提點我們該注意的地方我都有做好。

2、摸高  脫鞋子然後摸到212公分,我當時腳有點不穩有點抖,但還是過關了,我後面的一位同學他差一點點就摸到,所以考官給他幾次機會拉筋,最後還是順利過了。

3、英文口試  口試都是兩位進去,考官先問了我一個問題,我沒忘記的話好想是有幾個交通工具給我選擇,問我如果要出去玩你會選擇搭什麼?(提目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有點忘了)我旁邊的同學他第一個題目好像不太懂老師的問題,所以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停頓了一下,之後老師說我在換一個題目,這次他是溫不對題,老師又在給他一個題目,這次他就順利的回答完了,之後就是唸文章,我有點緊張所以有點停頓有點卡,文章內容就是在說couch potato,唸完老師會要你說出這文章在講什麼,結束之後就拿到明天的通知單了。

 

2018/10/24 複試

第二天複試包括筆試跟第二次面試,筆試有數學邏輯的題目,還有一些言語的應用之類的,跟圖型,英文前20提是單選題,然後兩篇閱讀測驗,一篇克漏字,我先寫英文再寫邏輯的有點寫不完,但還是有在時間內寫完,

這次也是一次十個進去,考官先請我們自我介紹,我是第八位,最後一位講完後就從那位同學開始問,沒記錯的話那位同學的媽媽是華航得空服,之後問第九位考官請他說出他自己的特質,我前面一位因為他是在知名的雜誌公司擔任公關,蠻漂亮的也很高,有幾位是被問請講出你的家庭,有一個是在亞航當地勤的也有被問到一些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自我介紹沒比較沒什麼,幾乎都沒有被問到,當下我很緊張,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但謝謝瑞秋老師跟我說我有可能不好的地方,又或者是考官認定擬了就沒有問我多於的問題,接著就等體檢通知。

沒有被問到問題的考生們不要擔心哦~不是考官對你沒興趣,而是考官已經對你很喜歡妳也很瞭解你了!我就是其中一位

2018/10/27 收到體檢通知

大概過三天,就收到體檢通知,當時我蠻驚訝的,畢竟我複試沒有被問到任何的問題,體檢分為兩天,我被安排到第一天,體檢前一天十點前要禁食,因為要做尿液跟抽血的檢查,瑞秋老師也不時的提醒著我們要多喝水多運動,不定時的到家裡附近的診所做檢查,保持著健康的身體,而我很順利的沒有需要複檢的地方,有些考生可能因為血液或是尿液有些異常而需要再次的檢查,廈門航空體檢都是免付費的這點真的還不錯。

 

我其實額頭上有一個疤痕,當時很害怕會因為這樣沒過,但終於直到11/23收到入圍通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